全国组织机构代码查询平台

全国组织机构代码查询平台

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职能为:会同国家标准化管理部门、登记管理部门制定统一代码国家标准,负责管理统一代码资源,建设和运行维护统一代码数据库,为各部门提供信息服务,加强统一代码赋码后的校核,定期通报赋码和信息回传情况。该平台可提供在我国境内依法注册、登记的企业、个体工商户、事业单位、机关、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机构的基本信息,是我国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基础。 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职能为:会同国家标准化管理部门、登记管理部门制定统一代码国家标准,负责管理统一代码资源,建设和运行维护统一代码数据库,为各部门提供信息服务,加强统一代码赋码后的校核,定期通报赋码和信息回传情况。
全国法院被执行人查询

全国法院被执行人查询

最高人民法院提供的被执行人查询系统,具体包含以下查询范围: 全国被执行人公开 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公开 终本案件信息公开 限制消费人员信息公开 执行文书公开 执行综合查询
广州市公路客运网上售票系统

广州市公路客运网上售票系统

如约客票,也称广州市公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,是广州市交通信息化重点建设项目之一。如约客票平台也提供微信和APP购票,旨在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公路客运购票服务。